新葡亰496net_8455新葡萄娱集团am(唯一)官网

海洋气象学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高鹏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0

1012日下午,海洋气象学系在学院313室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推进学科发展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大会由系主任李春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

新葡亰496net副院长郑小童布置了近期学科发展的相关工作,对海洋气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系副主任赵传湖汇报了搭建海洋气象教育教学平台的基本情况;傅刚教授就山东省气象学会科技奖励的设置情况进行了说明。

李春介绍了学院与山东省气象局推进海洋气象高质量发展合作会议的相关情况,双方在科研观测平台共建、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数据共享、科技成果转化、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他动员全系教职工积极参与,将双方共识落实到“产学研用”一体化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中去。

最后,李春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说明,要求各位老师依据相关要求进行自我审查,为迎接教育部专家组线上评估做好充足准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