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亰496net_8455新葡萄娱集团am(唯一)官网

海洋气象学系与天津海洋中心气象台召开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高鹏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47

      1015日,新葡亰496net海洋气象学系主任李春一行5人应邀赴天津海洋中心气象台进行学术交流。会议由天津海洋中心气象台台长刘彬贤主持,天津海洋中心气象台副台长孙晓磊,天津气象科学研究所所长李明财、副所长邱晓滨等参加研讨会

刘彬贤对参加研讨会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海洋大学长期对天津海洋气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春感谢天津海洋中心气象台对中国海洋大学大气科学专业人才培养的支持,回顾了过去双方合作的丰硕成效,并希望进一步强化双方合作,为海洋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双方以海雾为核心围绕海洋气象“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学术报告环节,中国海洋大学李春教授、高山红教授、刘敬武副教授、衣立副教授、韩雷教授,天津海洋中心气象台孙晓磊、史得道分别作了学术报告。

双方还围绕海洋气象业务、海雾预报与服务以及人工智能的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入地讨论与交流,凝练未来可以合作的领域与方向。

Baidu
sogou